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蒼蠅和蜜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和蜜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在一片美麗的花叢中,蜜蜂正在飛來飛去忙着采蜜。

  一會兒,飛來了一隻蒼蠅。蒼蠅看到蜜蜂就說:“你好蜜蜂,我是一隻蒼蠅。我就是想問你一件事。好嗎?”蜜蜂說:“問吧,什麼事?”蒼蠅就問道:“蜜蜂,為什麼人類那麼喜歡你,而不喜歡我?你看,我和你一樣也有翅膀,飛起來也會嗡嗡的叫。可人類就是喜歡你不喜歡我。見到我們就想打死我們。”蜜蜂答到:“因為我辛辛苦苦在花叢中飛來飛去是在採集花蜜,我給人類帶來的是甜蜜,帶來的是美好,所以我們受到了人類的誇獎。而你呢,只會在骯髒的地方飛來飛去,渾身粘滿細菌,你太臟太臭,你會給人類帶去疾病,帶去災難。所以人類不喜歡你,見道你們就要消滅你們。你聽懂了嗎?”

  蒼蠅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自言自語地說:“哦……,原來是這樣。”從此以後,這隻蒼蠅再也不給人類做壞事了。

您正在瀏覽: 蒼蠅和蜜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和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