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蜜蜂與蝴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與蝴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蜜蜂與蝴蝶

陝西咸陽市風輪小學二年級2班

  李張善昊

在一片茂密的花叢中,一群小蜜蜂正在采蜜,它們從這朵花蕊鑽出來,又匆匆地鑽到那朵花蕊里去。一隻蝴蝶看到了,舞動着美麗的彩裙,飛到花叢中,對一隻小蜜蜂說:“喂,你瞎忙什麼呀?怎麼連頭都不抬一下?”

小蜜蜂說:“我正在給花授粉呢!這樣,到了秋天,花兒才能結出豐碩的果實啊!”

蝴蝶笑道:“多美的花兒!你應該像我一樣,看看這五顏六色的花,跳跳動人的芭蕾舞,好好地享受生活,何必這麼拚命勞動呢?”

小蜜蜂說:“其實,我們幫這些花兒授粉,也是幫我們自己,我們把花粉帶回家,釀成香甜的蜜,到了冬天就不愁沒有吃的,這可是兩全其美的事啊!”

蝴蝶不屑地說:“你成天采蜜、勞動,難道不覺得沒意思嗎?你看我們蝴蝶,從來都不勞動,還不是同樣受到人們的讚揚,來和我們一起玩吧!”

小蜜蜂答道:“你這樣不行,等到了冬天,你們會挨餓的。”

蝴蝶不聽勸,仍就舞動着她漂亮的翅膀,跳着歡快地舞飛走了。

轉眼,冬天到了。小蜜蜂回到蜂巢里,吃着自己採回來的蜜,可蝴蝶沒有吃的,被活活地餓死了。

您正在瀏覽: 蜜蜂與蝴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與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