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蝴蝶與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與蜜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春暖花開、風和日麗的早晨,美麗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相約到不遠處的一片花叢中去采蜜。

  在路上的時候,蝴蝶對蜜蜂尾巴的那根小東西很感興趣。於是就指着它的尾巴好奇地問:“這是什麼東西呀?”蜜蜂說:“是毒針,它可以用來對付敵人。”蝴蝶聽了,說:“聽起來還挺嚇人的!”蜜蜂接著說:“可是,這個毒針也有個壞處。”蝴蝶又問:“那有什麼壞處呢?”說著說著,它一不留神的一頭撞到了樹榦上。蜜蜂咯咯地笑着回答:“如果有一天我碰到了敵人,射出我的毒針,敵人就會受傷。但是,那時候我的內臟就會連着毒針一起被拔出來。我就會到天國去了。”蝴蝶聽了深深地嘆息着說:“唉!那就別使用它吧!要不然我就會失去你這個好朋友了。”小朋友們一定不要驚動和傷害小蜜蜂,讓小蜜蜂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甜蜜生活 。

  不一會兒它們就到了那片花叢。蝴蝶和蜜蜂便高興地開始采蜜了。它們倆就專選開的很旺盛的花朵采蜜,因為那上面的花蜜或分泌物的含量是比較豐富的。漸漸的天快黑了,蝴蝶對蜜蜂說:“天色不早了,我們也應該回家了。”“好的。”蜜蜂回答。於是,他們就快快樂樂地飛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蝴蝶與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與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