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蜜蜂手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手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左手腕上,經常帶着一個漂亮的小蜜蜂手錶。這是在我生日的時候,爸爸從新疆給我買來的生日禮物。我非常喜歡它。 

  小蜜蜂手錶很美麗。錶帶是紅色的,上面有幾隻小蜜蜂和許多小野花,小蜜蜂提着白色的蜜桶,好像在百花叢中忙碌着采蜜。表的秒針是一隻小蜜蜂不分白天黑夜,嘀嘀噠噠不停地走着。每當我看到小蜜蜂時,耳邊好像又聽到那句話:“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是呀,小蜜蜂一時一刻不停地辛勤勞動,抓緊時間采蜜,為人類默默地貢獻。  

  小蜜蜂手錶走時很準確。那隻代表秒針的小蜜蜂,日夜都在奔馳,到各地去采蜜,不到沒電從不偷懶。 

  小蜜蜂手錶天天躺在我的左胳臂上,陪伴着我度過一天又一天,他時時刻刻提醒我要珍惜時間,要勤奮學習,不能虛度年華。 

  多漂亮而實用的小蜜蜂手錶啊!他是我生活學習不可缺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手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