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隻懶惰的小蜜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懶惰的小蜜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懶惰的小蜜蜂 

  雍景園小學三年級

  周啟泓 

  夏天到了,樹木茂盛,百花齊放,蜜蜂們又開始采蜜和釀蜜了。 

  蜜蜂們拿着一個花粉桶飛來飛去在找花源,一隻小蜜蜂找到了一朵很大很大的花,它興奮極了,它拿出了一個刷子把花粉小心地刷到桶里,別的蜜蜂也找到了花粉,不一會兒,每一隻都采了滿滿一桶花粉,只有一隻又懶惰又貪玩的小蜜蜂一點花粉都沒有采。當蜜蜂們把花粉拿到窩裡開始釀蜜時,那隻又懶惰又貪玩的小蜜蜂不僅不採蜜也不幫忙釀蜜,只顧自己在一旁玩。一隻小蜜蜂對它說:“你快來工作吧!如果你不幹活你就不會有收穫,到時候就會挨餓的。”那隻小蜜蜂聽了輕蔑地說:“時間多的是,我多玩會,”說完又跑去玩了。這小蜜蜂屢教不改,後來蜜蜂們把它趕走了,被趕的小蜜蜂它當時興奮極了,因為它不用被人管了,可以自由自在的玩了,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轉眼秋天到了,小蜜蜂開始又餓又冷,它現在才想起去工作,可是太晚了,花都凋謝了,它現在連飛都飛不動了。突然,一陣秋風吹來把它吹倒在一塊石頭上,它後悔極了,如果當時我去工作就不會這樣了,最後它暈死了。 

  真是一隻可憐的小蜜蜂啊! 

  指導: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隻懶惰的小蜜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懶惰的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