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寵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放學回家,我一進門,媽媽就興奮地對我說:“貝貝,你快來看小鳥!” 

  我忙跑去一看,天哪!我眼前竟出現了一隻烏黑的羽毛中還夾着幾根雪白的羽毛的小八哥。它頭頂上長着一簇毛,像它的頭冠一樣,神氣極了。還有,它那眼睛的外圈是橘黃色的,眼珠是黑色的,又小又圓的眼睛亮晶晶的,又白又尖的嘴巴漂亮極了。還有翅膀,合攏的時候全身羽毛黑的發亮,展開時露出一點白色的羽毛。那橘黃色的爪子又尖又長,非常靈活、有力。 

  爸爸對我說:“你給它起個名字吧!”我想了一想,便說:“好吧,它這麼機靈,那就管它叫靈靈吧!” 

  過了幾天,一件奇怪的事在我家發生了。我剛從小花園回到家,就聽見有人在說話,我本以為是小偷,就趕緊向屋裡跑去,但是家裡連半個人影都沒有,我只好坐在小八哥旁邊的椅子上玩“打地鼠”的遊戲。就在這時,我又聽見有人在說“你好”,我馬上轉過身查看,原來是小八哥靈靈在向我問好呢! 

  我很喜歡靈靈,靈靈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我曾經在其他博客、QQ空間發表過。

您正在瀏覽: 小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