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來自出遊的快樂——張延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出遊的快樂——張延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作文

  來自出遊的快樂

  張延宇

  “哦!終於可以到黃河邊遊玩嘍!”我高興地歡呼着。既然是去河邊遊玩,那麼就要帶上一些捕魚工具,不然怎麼能玩得痛快、有趣呢?我整裝待發,只等媽媽的“聖旨”到來。

  終於,媽媽的“聖旨”下來了,但讓我心裡寒了許多,等下午才可以去啊!

  下午,我坐着車來到了黃河邊。黃河呀!黃河!你還是那麼滔滔流淌,那麼的神秘莫測。突然,我的背上好像增加了一個重物,回頭一看,原來是哥哥往我身上放了根魚竿,再一看,阿姨早已將帳篷搭好了。

  我馬上將魚餌放入網裡,然後用一隻手抓緊紅繩的末端,另一隻手拿住網子,做好投擲準備。“嗖”的一聲,網子進入了水中。我將紅繩系在了一棵粗粗的蘆葦上,就在那兒靜靜地等待。

  過了一會兒,我迅速將網子收起,看看裡面,裡面有小魚、小蝦,小蝦還是透明的呢!我和哥哥望着這些戰利品,心中按捺不住喜悅。

  這次黃河岸邊之游,真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來自出遊的快樂——張延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出遊的快樂——張延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