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寵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大家的印象中老鼠肯定是專偷東西的“小偷”。我養了一對兒小倉鼠,雖然他們和“小偷”是同類,但是性格相差可就大了。

  我就來說說他們的來歷吧!記得前年的一個晚上,媽媽掏出一個盒子並已一份神秘的笑容期待着我的驚喜。那東西長約五寸,寬約三寸,我奇怪極了:那到底是什麼呢?媽媽說:“寶貝,看媽媽給你帶什麼回來了?”“糖?巧克力?大蛋糕?媽咪——告訴我嘛——”我死纏爛打,抱住媽媽搖來搖去。媽媽把盒子遞給我,我把耳朵湊近盒子,“沙沙沙沙…”盒子里傳來了異樣的聲音,我使勁將盒子搖了搖,盒子里的聲音可把我嚇壞了——“吱吱吱吱——”打開盒子,我看見兩個小如湯圓的小絨球。小絨球動了起來,白色的小球兒里伸出一個小頭,用那芝麻似的小眼睛望了望我,又伸出兩隻粉嫩的小腳爪向我揮了揮,好像在向我打招呼。我對這兩隻‘不速之客’產生了極大的歡喜。我有事兒沒事兒就望着他那圓滾滾可愛的生娶,心裡有說不出的歡喜。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倉鼠。

  上海市浦東新區進才實驗小學五年級:錢家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