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小寵物——笑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小寵物——笑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w w w .

  我們家的小寵物

  崔笑妍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眼睛大大的,毛黑白相間。它的耳朵很靈活,鼻子小小的,漂亮極了!

  我們家的小狗很可愛。瞧,它有時會睡懶覺,但是它的警惕性可高了,睡覺時習慣把耳朵貼在地面上。只要有人來我們家,它就豎著耳朵汪汪直叫,生人甭想進我家。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小狗就跟在我後面,好像說:“我餓了!”然後我就給小狗拿了一塊肉吃,它就朝我搖着尾巴表示感謝。每天我上學的時候,它都會送出我老遠。最有趣的是:它和小狗打架。有一天,我在寫作業,它在窗檯看着,它聽到有小狗叫聲就跑過去,和小狗鬧起來。你看,我家小狗跑着跑着,那一隻小狗在想辦法捉它,可是我家的小狗先下手為強,一個箭步衝上去捉了它,把它在地上摔了好幾下,那隻小狗只好夾着尾巴逃跑了。

  我家小狗真可愛、真靈活、真勇敢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小寵物——笑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小寵物——笑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