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機器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明了一個機器人,那個機器人可以幫我賺錢,也可以解決我肚子餓的問題。 

  它的外形和人差不多,它的頭上有一根天線,另外還有一個遙控器,遙控器上有兩個按鈕,一個是要食物的,一個是造錢的。你只要按食物按鈕,它就會大肚子里製造出食物送到你面前,一按錢按鈕,你面前就會出現許多的錢。我把它放在家裡,有了這個機器人,我再也不愁吃不愁喝,也不用上學了,爸爸媽媽也不用上班了。 

  可是,很快我們就厭倦了這種生活,於是我對我的機器人進行了改裝,我把它賺錢的功能改成了能夠出書的功能。餓了,有好吃的食物;想看書的時候,你想看的書就會出來。這次,我把它放在公園裡,贏得了大家的歡迎。現在,全國各地都在用我的機器人。 

  我喜歡我的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