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畫聲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聲音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畫聲音

  作者:劉承志 江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星期天,張小明、王小軍一起來到李小紅家畫畫。

  開始畫畫了,他們有的畫風景、有的畫小動物、還有的畫自己家的一角。畫著畫著,張小明問:“誰能畫聲音?”李小紅說:“聲音看不見,摸不着,誰也畫不出來。”王小軍想了想說:“我能!”只見他在風景前面畫了一群遊客和一個導遊,導遊用麥克風向遊客介紹著名景點。張小明說:“是聲音,是聲音把導遊的話傳送到遊客耳里。”李小紅說:“我也會畫聲音了。”說著,她在自己家的一角畫了一台電視機,電視上畫了一個好看的動畫片。張小明想了想,他把畫上的小動物擦去,畫了一隻青蛙,鼓起一個圓滾滾的大肚子在呱呱叫。

  三個小朋友正說著、畫著,忽然,發來一陣聲音,畫中的景物好像都在動,一張張畫顯得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畫聲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