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寵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人喜歡那聰明機智的小貓,有的人喜歡那活潑可愛的小狗,還有人喜歡有“天使般歌喉”的小鳥,而我卻酷愛我家那兩隻有着堅硬鎧甲的小烏龜小小和大大。 

  它們有一身灰、紅、黑、白相間的皮膚,頭頸部的幾條灰紅黑白清晰可見。小腦袋上,有小而有神的眼睛,小巧玲瓏的嘴巴、鼻子。它們好象在不時得打量着這個世界。 

  最引人注目的要數小小和大大身上的鎧甲了。鎧甲由數十片大小不一的六角形圖案組成。每一片都是灰色的。有一次,我去看小小和大大時發現它們身上的鎧甲在掉下來,原來鎧甲是像鎧甲一樣要換的。 

  我常常會在小小和大大玩遊戲時去逗小小,把它反過來放在水缸里。開始,它一動不動,後來見沒危險,就用力把頭一頂,只聽“叭”的一聲,他又反過來了。“走”到大大身邊,好象在說:“大大,讓你等久了,我們來玩遊戲吧,我說開始,就開始了,你可要準備好呀!” 

  小小也愛玩騎馬,大大當然就做馬了,小小爬到大大身上,可大大若無其事,沒當有這回事。在餵食物時,小小經常把蝦洗劫一空, 大大也經常沒蝦吃,我只能等小小吃飽了,再給大大喂一些蝦。 

  烏龜大大讓我懂得了:要寬容大度,和夥伴不要斤斤計較。 

  我愛烏龜小小和大大!

您正在瀏覽: 小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