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超大聲音電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大聲音電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們班呀,最怕上藝體、美術這兩節課,不是因為課上得不好,而是??鈴聲太大了!

  我們學校有兩個教學樓,一個大教學樓鈴聲適當,可小教學樓鈴聲太大了,如果打鈴時一經過那裡,好象一切東西都在動震動,非常可怕,最倒霉的是上藝體、美術課都必需經過那裡。

  另外,大教學樓和小教學樓中間距離太遠了,要從大教學樓的4樓走下去,然後圍一個圈,最後還要經過操場才能到達小教學樓,這不是等於跑腿嗎?很多同學都跑得氣喘吁吁。所以,這也是大家怕藝美這兩節的原因之一。

  “上美術課,快走!”一個同學叫道,許多同學都跟着他,到了“超音鈴(超大聲音電鈴的簡稱)”旁邊,同學們還沒來得及堵住耳朵時,“超音鈴”像打雷似的“狂叫”。“哇!打鈴了,快逃!”每個同學都異口同聲說道。

  哎,倒霉!都怪“超音鈴”!
 

您正在瀏覽: 超大聲音電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大聲音電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