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語文老師—“黑”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老師—“黑”王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老師—“黑”王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面目慈祥,身材不高不矮,私下我們尊稱他“黑”王。說他是“黑”王,其實並不誇張。他有着炭條般的強健身體,活像個非洲青年。我們班有句俗話,說“黑”王上講台寫板書,只能看見粉筆晃來晃去。光說了外表,該談談“黑”王他本人了。

  幽默

  “黑”王平時話語不多,但一上起語文課便滔滔不絕,妙語連珠。尤其是上課一兩句逗樂的話語,有時能讓大家哈哈大笑,甚至會讓我們笑得前仰後合。我們班某些同學喜歡在課上接茬,這時“黑”王會巧妙地運用他的幽默語言大絕招與他進行對攻。最後,班裡除了震天的爆笑聲外,就只剩下那位同學一臉的尷尬了。

  溫柔

  “黑”王絕大部分時間總是一臉的溫柔,好像有說不盡的喜悅。尤其是對我們班時的那些文學“大才子”,老師跟他們交流總是笑眯眯的,就算他們有一兩次不交作業,他也不聞不問。“黑”王上課很少發火,他不怕我們違反紀律,只是心平氣和地告誡我們“時間是你們自己的,浪費也是你們自己的”。這種話對我們有極大震憾力。“黑”王說話的語調很溫和,就像涓涓細流,輕輕淌進我們的心。他的話我們都能接受。

  嚴格

  別看“黑”王表面上嘻嘻哈哈,他教育我們從沒有一點疏忽,從不放縱我們。對於我們班不同類型的學生,他的政策也不一樣。那些經常不完成作業的,成績也比較差的學生,他的態度可就嚴厲了。像我這類的語文“差生”,就不敢輕易與他面對面交流。在“黑”王班偷懶的人,雖然從未受過“黑”王的狠批,但也從未有過好下場。“黑”王上課經常猛不丁來個聽寫默寫,它好比一把暗器,隨時擊中某個同學。那些中招的人可就慘了,除了受到老師的狠罰,家長的痛斥之外,還有“熬夜”的折磨;複習好的同學則可賺到更多的時間提高自己的語文水平。正如“黑”王的名言:要讓好的同學越來越好;學習好不是老師教出來的,而是自己學出來的。“黑”王對我們的嚴格要求就是這樣潛移默化地體現着。

  “黑”王給我的印象算是較深的一個,我從他那裡學到了很多。他對我們的愛永遠都是真誠,淳樸的。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老師—“黑”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老師—“黑”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