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日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下午上學,一走進教室,就看見老師的講台旁邊放着一個大大的圓圓的蛋糕,同學們都在交頭接耳:“今天是誰的生日呢?”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謎底終於揭曉。王老師說:“今天是趙俊琪的生日,我們給他過個簡單的生日吧。”王老師話音一落,教室里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接着《祝你生日快樂》的音樂響起。在對小壽星進行了真誠的祝福之後,王老師開始給大家分發蛋糕。

  我們排着隊等老師分蛋糕,蛋糕撲鼻的香味一陣陣傳來,勾起我強大的食慾,我排在最後面,饞涎欲滴,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蛋糕。眼睜睜看着蛋糕越分越小,越分越小,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終於輪到我了,老師給我分了一塊蛋糕,我像豬八戒吃人蔘果似的,一下子全部放進嘴裡,結果奶油糊得我滿臉都是。同學們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

  趙俊琪我想對你說:“蛋糕太好吃了,祝你生日快樂!”

  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鄧 宇 航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