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靈谷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靈谷峰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山、廬山、太山……這些天下名山引人嚮往,但家鄉的靈谷峰也令我喜愛。

  春天,春姑娘帶着五彩的顏料來到了靈谷峰,她把綠色給了各樣樹木,把紅色、粉色、黃色……給了各種山花。陽光燦爛的春天,靈谷峰到處是一片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景象。真是鶯歌燕舞,萬紫千紅啊 !

  夏天,太陽像大紅球一樣照着大地。但靈谷峰像個大涼亭,一點也不熱,格外涼爽。密密層層的枝葉把陽光遮住了,自然不熱了。偶爾,太陽也會照來幾束金光在草地上,孩子們在樹蔭下的草坪上打滾、講笑話,玩得可高興了!

  秋天,秋姑娘提着裝滿山貨的籃子來到了靈谷峰,假如你這時候去了靈谷峰,你就可以品嘗到酸甜可口的山楂、柿子,又香又脆的榛子,又嫩又大的蘑菇。金色的秋,如春一樣可愛,如夏一樣的熱情,如冬一樣的迷人。靈谷峰上,楓樹的葉子紅了,像燃燒的聖火,像紅綢在飄舞。其它落葉樹木的葉子黃了,落在地上,好像鋪上了金色的地毯,落在水窪里,彷彿一隻只金色的小船;飄落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

  冬天,冬爺爺領着雪娃娃來到了靈谷峰。雪娃娃淘氣地打了個滾,靈谷峰立刻穿上了一身銀裝。樹上結滿了冰花,到處白茫茫一片。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滑雪,他們的笑聲響徹了靈谷峰。給靈谷峰帶來了許多的歡聲笑語。

  靈谷峰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我愛靈谷峰,更愛我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靈谷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靈谷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