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土橋小學:王昊 

  我們的校園並不大,但是很美,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每個季節都各有特色。下面我就領你去我的校園看一看吧! 

一進入校門,一眼就能看見那金色的菊花。微風吹來,花朵輕輕搖曳,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如果你春天來,我會領你到校園的西南邊去看。你會看到迎春花昂首綻放,正在報告春的到來。 

  如果你夏天來,我會領你到大門的右邊。你會看到牆邊的月季花鮮艷奪目,招人喜愛。再往前走,校園最西邊的一排排樹木,你要是在樹下乘涼,絕對是很好的遮陽傘。 

  如果你秋天來,我會領你到校園的東邊。那裡有一排柳樹,秋風一吹,落葉在空中飛舞,一會兒在這兒飄,一會兒在那兒飄,好看極了。 

  如果你冬天來,你可能只能帶你去看看我們校園裡一張張天真無邪的笑臉了。那時侯,北風呼呼地刮,刮在臉上像刀割一樣疼,連樹木都凍得瑟瑟發抖,可同學們仍然在校園裡笑着、鬧着,絲毫不畏懼冬天的寒冷,給清冷的校園增添了生機。 

  我愛我的校園,願我們的校園今後更加美麗。 

( 指導教師:朱秀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