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豐收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喜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樹上,葉子枯黃了,它馬上就要離開大樹媽媽了……葉子飄飄然然地落了下來。它很捨不得,還是望望養育自己的媽媽,想想自己還是小嫩葉時,媽媽說,哥哥就是這樣離開大樹媽媽就再也沒有起來,這片葉子擔心自己也會重複哥哥的悲慘遭遇……它落下去了,依然再也沒有起來。 

  早晨,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在馬路上。這次考試我只考了80分,我很懊喪,擔心自己也會像那片葉子一樣再也不會趕上去了,只會永遠地差下去。我同情葉子的遭遇,同時也為自己的失利而羞愧。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低着頭,一步一步地走着向學校。這時,一陣鄉村小調傳入我的耳中。我抬頭一看,一位農民伯伯挑着兩筐蘋果進入菜市場,他的臉上露出豐收的喜悅,連那黑黝黝的臉上也都紅了。他賣的那些錢,也許是供孩子讀書,也許是買補品孝敬父母……望着他遠去的身影,我也替他高興。我突然想起自己,這次考了80分,就相當於那位農民伯伯收穫不好的時候吧。他能充滿信心,繼續種植。我為什麼不能呢?他這次是大豐收,我只要認真學習也會大豐收的呀!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取得好成績的! 

  時間老人可走得真快,轉眼間又到了單元測試的時候。我經過努力,終於,我考了好成績。我的臉上也露出了比那位農民伯伯更甜蜜的笑容。 

  深秋,不,金秋,你是金色的。你給我鑲上了一道閃閃發光的金邊,讓我在豐收的喜悅中度過……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