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收的喜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喜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嘗到了豐收喜悅的甜蜜。

  早上,雖然天氣有些冷,但沒有阻礙我們的行程。

  我們先來到了李子園。滿樹都是圓圓的,淡黃色的李子,饞得我口水都流到了脖子上。大小不一的李子像彩霞那麼艷麗,像寶石那麼奪目。我連忙放下竹筐,爬到一顆李子樹上,蹲下身,伸長手臂,挑了一個個頭最大的李子,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呵!又脆又甜,真好吃呀!

  我們又來到了桃園。水蜜桃各個都是大大的,白裡透紅的,像一個個光着身子的小娃娃,縮成一片,真是可愛極了!桃枝也被壓彎了腰,直不起身來。我挑了一個大大的,白裡透紅的水蜜桃,一口下去,蜜汁直流,甜的我無法用任何語言去形容。

  沒多久,我們就摘了一滿筐的李子和水蜜桃,回家的路上就吃掉了幾個李子和水蜜桃。通過這次採摘水果,我體會到:豐收的喜悅,有時是無法用語言去描述的。只有親身體會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魅力!

  四年級:玫紅翅膀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喜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