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回憶臭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臭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想起以前跟小兔臭球一起玩耍的時光。

  我剛把臭球買回來時,它對這個地方很不熟悉,一副膽怯的樣子。我餵給它幾片青菜,它馬上高興起來,不到10分鐘就消滅得一乾二淨,我看它實在太餓了,就多給它幾片,臭球興高采烈地跑來跑去。漸漸地,臭球越來越熟悉我了。

  臭球慢慢地長大,我常常帶它出去散步,它最愛吃操場草坪上的草了,而且在操場上,總會有些小朋友過來看它,它一定感覺象明星似的,很得意的樣子。回到家裡,我就訓練它。我把菜放在半空中,臭球就跳到我的鞋上,趴在我的腿上,閉着眼睛享受起來。我還訓練它上樓梯,我把菜放到樓梯上,大概它太小了,怎麼也上不去。過了幾天,臭球長大了些,當我再次讓它上樓梯時,它後腿一蹬,跳上去了!

  臭球真是太有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臭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臭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