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收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天氣轉涼了。藍湛湛的天空漂浮着朵朵白雲,就像一個個棉花糖。一排排大雁飛在空中,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成“人”字,好看極了。 

  遠方的田野上,金燦燦的稻穀成熟了,就像金色的海洋;火紅火紅的高粱被風一吹,在田野里頻頻點頭;桃子又大又紅,像小猴子的屁股;金黃的玉米咧開了甜甜的笑臉;一陣陣秋風吹來,梨香香的,蘋果甜甜的,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都躲在秋風裡呢。 

  近處有一棵大樹,大樹上長滿了黃葉,風一吹,黃黃的葉子飄落下來,就像一枚枚郵票。大樹底下有一群小朋友,有的在撿葉子;有的在捉迷藏;還有的在捉蟋蟀,大家開心極了。 

  葡萄園的葡萄成熟了,叔叔來到架子前,拿起剪刀,剪下一大串一大串葡萄,小紅小明急忙拿着籃子去接水果,然而,他們吃起美味的葡萄…… 

  秋天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是一首歡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