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醫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醫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技的日新月異,在2032年,在中國的北京市,出現了一個世界上絕無僅有的電腦醫院。在這個醫院裡面,一個人也沒有,只有一台中電腦在指揮着全部機器的工作。

  醫院大門外擺放着一台識別器,可以識別你是不是來看病的,還可以識別病情是不是嚴重,如果病情嚴重的話,會有專門的機器以最快的速度將病人直接送往手術室進行緊急醫治。

  診療室里也空無一人,只有一張桌子擺放在床前,桌子上有一盞紅色的燈,只要有人躺在病床上,那盞紅燈就會亮起來,便從床上伸出五隻手:一隻手給病人打脈博,了解病情;一隻手給病人量體溫;一隻手給病人量血壓;一隻手用聽診器給病人聽心肺;還有一隻手給病人擦汗。

  這五隻手還會扶病人上廁所。

  到了吃飯時間,病人只要說出想出的飯在3秒鐘之間信息到了機器出事那裡。在很短的時間內廚師就會把飯菜送到指定的病房。

  這就是未來的電腦醫院。

  申家坡小學五年級:秦曉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醫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