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貓的醫藥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貓的醫藥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小姑來電話了,我偏偏好了傷疤忘了疼,忘記她昨天是怎麼罵我的,我幹嘛拿話筒啊!這下好了,都沒人替我出頭。

  “喂,姑姑。"我硬着頭皮接了電話,姑姑早已破口大罵:”宇龍!你昨天到底給我的龍貓餵了什麼東西!我家龍貓病了。老娘限你半小時內給我趕過來!過不了信不信我讓你媽打斷你的腿!“還真是親姑姑嗎?侄兒的一條腿都比不上她一隻老鼠。

  我還是趕了過去。小龍貓一改昨天生龍活虎,奄奄一息地躺在它的小屋裡,我怎麼總覺得那雙黑豆眼有點兒幸災樂禍呢?”一點兒水。“我諾諾道。

  ”一點兒是多少?“姑姑緊逼不舍,”就那麼一個容器,有三分之一。“我指了指姑姑裝鹽的小瓶子。”什麼!那麼多!“姑姑暴怒起來,順手一個沙發墊向我甩了過來。”小姑,你要真心疼,你送它去寵物醫院啊。“我搞不懂,姑姑在這都急了一晚上了,怎麼還沒想到這一點兒,不愧是和我爸爸一母同胞的親兄妹。”對啊!“小姑一拍腦袋,”醫藥費你出!“什麼!要不要這樣?”我們一家人說什麼兩家話?“我不甘心的反駁。”少廢話,我看到你兜里的錢了。“小姑狡黠一笑,我緊緊捂住兜,這可是我過年剩下的最後一點兒壓歲錢了。”好吧。“誰讓這是我惹的禍?我只好妥協。

  寵物診所,醫生每說一句話,我就感覺我可以少活一年,實在是肉疼啊!那可都是大紅色的毛爺爺啊!

  ”給錢!“姑姑聽到小龍貓沒事,立馬抱着小龍貓向我討錢。”喏。“我萬般不舍地把錢交給她……

  從此,我再不敢碰姑姑家的那隻小龍貓。

您正在瀏覽: 龍貓的醫藥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貓的醫藥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