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醫生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醫生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在夢裡,我當了全國知名醫院的主治醫師.多少枚獎章,多少面錦旗,掛在我的辦公室,感謝信放滿了一個柜子. 

   有一次,我正在辦公室,研究疑難雜症的病因,秘書喊:"戴醫生,您的電話!””我拿起電話,話筒里傳出一個熟悉的聲音:老戴,我就是你小學時的朋友------籍夢瑤呀!””"原來是瑤瑤呀!現在當科學家了吧!””"有空嗎?到茶館來,咱倆聊聊天,順便幫我搞懂一些科學問題.””"好吧!””我乘車來到茶館,和籍夢瑤聊天.剛坐下來,她就問我:"你現在的醫雪水平這麼高,艾滋病現在可以治療了嗎?多少年了,人們都想不出辦法,但我相信你會將這個難關攻刻.””"說來慚愧,我這幾年一直忙裡忙外,把這麼重要的事給忘了.””"那這幾天你能研究出來嗎?最好在這幾個月,因為,我這幾天要研究艾滋病因的形成.””"那好吧,我這幾天空出時間來研究,咱倆在網上聯繫吧,我一定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好吧!””我倆握手告別...... 

   "叮鈴鈴””,我被一陣清脆的鈴聲吵醒,啊!原來是一場夢. 

   我想:"這個夢將是我人生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醫生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醫生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