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日軍攻入六朝古都南京,他們如同瘋狗一樣,到處殺人,老人、青年,甚至是襁褓中的嬰兒也不放過。南京城血流成河,到處是屍體……30萬呀!30萬無辜的平民就這樣慘死了。他們手無寸鐵,還沒來得及逃跑,“嚓”無情的刺刀刺了出來,鮮血噴湧出來,染紅了南京城的天空。  

  這,為不屈的中華兒女敲響了一記警鐘,讓中國從噩夢中驚醒。中國人站了起來,中國人是不屈的!  

  我們的先人、志士用自己的熱血使沉睡的雄獅從夢中醒來,他們建設中國,讓可愛的中國恢復了高昂的精神,中國走上了一條通往輝煌的發展之路。  

  中國,面對來自世界各地的非議毫不害怕,自主創發軟件、火箭“神五”的上天開創了中國航天史上的先河,使中國成為舉世矚目的大國家,讓美國等一些國家眼中的中國強大起來。  

  聽,2008年已經同我們招手,看,奧林匹克聖火已經熊熊燃起,2008年奧運會即將來到。奔騰的九曲黃河在歡呼,蜿蜒的長城在招手;宏偉的故宮在歡笑……福娃在向各國人民說:“您好,北京歡迎您!”  

您正在瀏覽: 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