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聽《擠時間學習》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擠時間學習》有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聽《擠出時間學習》有感  

  今天,媽媽給我講了一個故事,叫《擠時間學習》。聽了這個故事我受益匪淺。文中主要講了雷鋒叔叔擠時間讀書,而且在空白處寫下讀書心得。他還說:“我活着是為人們活,死是為人們死。”聽了他的話,我覺得雷鋒叔叔是多麼愛黨,多麼愛人民呀!難怪,人們常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聽這個故事時,我想:雷鋒叔叔為什麼能讀書到半夜?他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後來,我終於明白了,他這麼勤奮地讀書是為人民讀書,為黨讀書,為偉大的祖國讀書。  

  雷鋒叔叔真勤奮!真是個愛人民,愛黨,愛讀書的人,一個與眾不同的人!他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聽《擠時間學習》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擠時間學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