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你問我,最大的夢是什麼?那我便會亳不猶豫地說,當老師!可我並不知道,我的夢是否能夠實現。

  假如你問我,這個夢離你有多遠,何時才圓?我會回答道,假如我不努力學習,它將是永遠。我知道,上帝鍾愛鍥而不捨的人。

  假如你問我,遇到了困難怎麼辦?那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堅持,就是勝利的曙光!我知道,上帝並不會憐惜那些見到困難就退縮的人。

  在追求目標的時侯,難免會有一些不測風雲。但忍耐一下!堅持一下!你的夢就會上着淡淡的七彩,發出淡淡的光芒,毫不猶豫地向你飛來;反之,如果稍微碰到一些困難都要退縮,都要尋找避難的處所,那麼你的夢便會開始暗淡無光,留下的只會是一層厚厚的灰塵。此刻,你的夢永遠只是一個夢,不可能成為現實……

  十年、二十年後,你可能很快樂。因為你的夢已經擁進你的懷抱里,此刻,你會深感到當初的堅強是值得的!而如果你是當初的避難者,那個曾經令你嚮往的夢已經離你而去,也許你很後悔,會大聲痛哭。但有什麼用呢?一切都已經過去,無法挽回了……

  夢,如鮮花?微笑般的美;追求,如苦酒般的苦。鮮花與微笑,願它不再遙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