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對待每一分鐘……”在這首歌的伴隨下,我漸漸找到了自信,看到了我的夢想。

  11歲的我才剛拉開人生的序幕,是滿懷理想的年齡,我當然也胸懷大志,我想成為一名幽默小說作家,讓人們少一分煩惱,多一分快樂,笑口常開,讓世間充滿歡笑。

  國慶期間,我來到新華書店,無意中發現了一套幽默文學創作,我那愛看小說的好奇心,一下子被吸引了過去,經不住誘惑,讓媽媽給我買一本,媽媽聽了,便慷慨解囊,給我買了一本《胖叔叔》。回到家后,我便津津有味,如饑似渴,費寢忘食地看起書來。我一下子被那一篇篇妙語生輝的文章,一句句幽默諧趣的句子迷住。此時開始,我就立志一定要成為一位家喻戶曉的幽默小說作家。

  小學二年級時,我便開始寫日記,把一天中的事情記下來,雖然只是幾句話,但也為我的將來打下了基礎。現在,我還時不時的寫出一些好作文,受到老師的表揚。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對待每一分鐘……”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等待成功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