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是長大成為一名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儘管我沒有縝密的心思、儘管我沒有敏銳的判斷力,但是我不會放棄實現這個夢想。因為我相信沒有受到非人的痛苦,是不會有過人的毅力的,只有經歷過艱難險阻才能實現我們的夢想!

  我們的祖國自從抗日戰爭起就知道:落後就要挨打的道理。就算現在,那些落後的非洲國家處處受到發達國家的欺負。雖然我們中國現在的科技比較發達,但是與發達國家的水平還有很大差距。如果我們不求進取,那麼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會像非洲國家一樣受到他們的欺負。我一定要成為優秀的科學家為我們的祖國研究出更先進的武器、先進的航天器等高科技產品和技術。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但大多數人都覺得自己的夢想只不過是夢想,它虛幻得可想而不可及,於是將它深深地埋在心底,連破土的機會都不給它,這樣,夢想怎麼會開出絢麗芬芳的花兒呢?

 不管夢想多麼不靠譜;多麼難以實現。如果不努力它就一定不會實現。但是如果努力過呢?雖然它也有可能實現不了,但是實現夢想的幾率總會比不努力要大。有兩條定理你是否知道?它是:夢想+努力的奮鬥≈成功。因為在成功的道路上有很多可能會導致失敗因素。還有一條定理是:夢想+空想=失敗。不努力夢想肯定會化成泡影。

  我為了夢想平常我一有時間就閱讀一些關於科普的書籍。利用四年級暑假參加了爭當小實驗家活動,在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泰安市委員會、泰安市教育局、與泰安市少先隊員工作委員會組織的比賽中獲得了小學組一等獎。五年級參加了第一屆小哥白尼知識競賽。在賽前我們抱着各種各樣的資料反覆的背,並在校方的支持下買了搶答器練習搶答。最終帶領我們一實小團隊獲得一等獎,在初中我要好好學習各科文化知識,用知識武裝自己,將來我一定會爭取考入清華大學。

  我為了這個夢想,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有了這個夢想,就好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奮鬥。

  希望人人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