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說:“每個人都會有夢想的,你的夢想是什麼?”

  當然我也不例外的,我也有夢想。我的夢想以前是,可以快點長大。可媽媽說,這不算夢想。現在我有一個新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長大后可以做個糕點師,我可以做很多很多好看的蛋糕和甜點。我要用奶油和麵包製作出最美的圖案。我會製作小朋友喜歡的動畫人物,讓他們活靈活現的,跳躍在我的甜品上。我想那樣,小朋友一定會很開心的,這樣小朋友就會喜歡吃我做的糕點了;我還會做叔叔阿姨們喜歡的圖案,我要把他們的模樣也繪製在蛋糕上,這樣他們就會像欣賞一件藝術品一樣去欣賞我做的糕點了;我還會根據別人給我的圖像去製作蛋糕,這樣每個人在過生日的時候蛋糕就不會大致都相同了,這樣也算我送給他們的一份生日禮物了。

  我的夢想雖然和別人的都不一樣,他們都想做科學家,設計師,......可是,我就想做個糕點師,而且我也會努力的,我要好好的學習美術,這樣我就可以把圖案繪製的很美,很逼真,也會有很多人喜歡。我還要好好的學廚師,我會很努力,而且我相信我也會堅持的。最終我一定會夢想成真,成為一位很有名的糕點師,開很多家連鎖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