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像七彩的泡泡,美麗耀眼,有時又像五彩的花環,讓我浮想聯翩。

  當我看到出自畫家之手那栩栩如生的圖畫時,我立刻就想揮毫潑墨,成為大名鼎鼎的畫家;當我聽到如山谷黃鶯般動聽的歌喉時,我就想自己也站在霓虹閃爍的舞台放聲歌唱;當我聽到老師滿腹經綸,學富五車的講課時,我就想站在三尺講台把知識揮灑。今天,隨着年齡和知識的增長,我堅定了夢想——做一名演員。我崇尚演員的多變人生,我想在不同的角色里演繹自己的靈魂。看到他們需要哭時,就淚流滿面,需要笑時,就開心無限,那近乎完美的表演讓我也跟着喜憂相伴。這個夢想,將是我永不改變的信念!我一定要做一名高品質的演員,用生命去創造輝煌。作為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在學校,首先我要努力,勤奮,學好各門功課,遇到困難不放棄,做一個陽光快樂的少年。在生活上,我要鍛煉自己的堅強意志,能自己做的事,決不依靠父母,同時也要學會幫助他人。在與人交往時要學會寬容,理解。每天把日成一小事作為自己的座右銘。

  夢想距離我並不遙遠,因為我生長在這個追夢的時代。中國夢,我的夢想。在這個富裕的時代我們雖然都遠離貧窮,但我們一定要記得節儉,因為我們需要一個更富強的祖國!在這個和平的年代,我們雖然遠離了戰爭,但我們一定不能忘記硝煙瀰漫的戰場所帶來的災難,因為我們更需要安寧!為了美麗的中國夢,我們義不容辭地選擇樂學,上進,勤奮,堅強!

  夢想是前進的動力,有了夢想就有了方向。我要朝着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只要堅守夢想,就會看到春暖花開的那一天。

  安徽宿州??徘?謔??⊙Я?曇?王孜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