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是希望我能成為一片雲,如果我真的成為一片雲,那我就可以在高高的藍天上飄着,其實我只不過是想救助那些鬧旱災的那些窮苦的老百姓.

   今天晚上,我一吃完飯,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便進入了夢鄉.我就覺得自己的 身子好象輕輕的,過了一會兒,我飛了起來.我飛上了天,看見了風婆婆她說:"天上真好啊!我又看到了雪爺爺,他帶着我去了白雪宮,我看見了一塊碑.我說:"這是誰刻的呀!刻的這麼好."雪爺爺說:""這是魯班刻的."難怪呀,我還以為是誰刻的這麼好呀!"我說.正高興時,春姑娘來了她說:"下面的村子鬧旱災了.你快去幫忙呀!我趕緊跑了過去,動了動身子.一滴滴雨掉了下去.旱災過去了,慢慢地我漸漸消失了.

  叮叮叮,一鎮鬧鐘聲把我給驚醒.一看,原來是個夢啊!不過,我相信夢一定會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