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是什麼?這件事我也想了好久,我從小時候開始就有一個夢想!但是我總是想我有沒有除了這個夢想以外的夢想,但是我的意念很堅定,只有這一個夢想。

  從小我就非常崇拜那些科學家可以製作出各種各樣的發明,我知道大多數看到了這裡都認為我的夢想是成為科學家。我能告訴你們我的夢想不是成為科學家,成為科學家只是我我夢想中的一個步驟。那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我接下來會好好的告訴你。

  我的夢想是先成為科學家,然後發明出一個機器然後可以把我傳送到另外一個世界---二次元世界,當然前提是有這個世界,所以我為此還得出了另外兩個方案。

  其中一個是利用科學的力量去製作出一個世界,我會利用各種我所知道的二次元世界的記憶來製作出這個世界的劇情,絕對逼無聊的現實生活要來的開心多了!

  還有一個是我注意到的一件事,我發現這個世界所發生的事情在無限的循環着發生,也就是說這個世界就像一個系統一樣,那麼我想用科學的力量不這個世界格式化,換成一個比現在的世界好玩幾百倍的世界!

  這就是我的夢想,現在可能還是空想,但是我相信總會有一天我會實現這個夢想!

  初一:劉天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