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

  爸爸的臉有那麼一點兒黑,可絲毫不影響他的“帥,”他眼睛有點小,不過還是很明亮的。爸爸非常喜歡看“斯諾克”(也就是我們平時說的檯球),有時他都看到半夜。一到周末時,我和爸爸經常會為了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搶電視,還好,基本上都能和平解決。

  我的媽媽有點迷糊,呵呵,就是記性很差啦。有一天,媽媽送我上學的路上,我發現沒帶手帕紙,我說:“媽媽,你好像沒給我拿紙吧?”媽媽一拍自己頭說:“哎呀,你看看我……”後來我們只好去買包紙。最嚴重的一次是有一次爸爸出差去外地了,媽媽送我上學,半道上才發現沒帶鑰匙,最後害得爸爸急急忙忙地從外面趕回來,等我們進家門時天都黑了。瞧,這就是我那記性很差的媽媽!現在我只能天天出門時提醒媽媽了,唉!真是沒法子了。

  最後,要說說我了,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今年上二年級了。我最愛畫畫、唱歌,我們家的牆上貼滿了我的畫。我還愛看動畫片、卡通書等等。可你們誰也想不到我最喜歡的還是纏着爸爸媽媽一起玩。噓,這是我的秘密哦!

  這就是我的家,愛運動的爸爸,迷糊的媽媽,外加一個活潑的我。

  二年級:周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