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象棋班的同學----駱尚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棋班的同學----駱尚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象棋班的同學----駱尚鴻  

惠州市下埔小學二(1)班  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我在象棋班已經一年了,開學的時候我不認識他。慢慢地我就認識他了。他不胖也不瘦;明亮的大眼睛,喜歡穿顏色鮮艷的衣服。他與眾不同的地方是:比較有幽默感。

   有一次,他說:“每人說一個笑話,誰的好,誰就是‘幽默大師’。”他說著說著,同學們就一下子笑個不停。輪到我說了,我想了十分鐘還是想不出一個笑話來。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心裡一直想:我不管怎樣講也沒有他好,沒有他棒。從這一次講笑話以後,我也很會講了。

   他在象棋班裡是小老師呢!我一下課就找他學習象棋知識,小老師的位置又給我搶了。我非常崇拜他,他很會講笑話。我希望他能寫出一本搞笑的小說。

您正在瀏覽: 象棋班的同學----駱尚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棋班的同學----駱尚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