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小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小樂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每個人在家裡都有自己的樂園,比如說什麼歡樂小天地啦,什麼知識小倉庫啦,數不勝數。不瞞你們說,我也有一個自己的樂園,我的樂園與眾不同,你們一定猜不到--我的樂園就在我們家的衛生間。

  你們可千萬別嘲笑我。說到衛生間啊,就得和那種書味聯繫起來,不信,你們看了下文就知道其中的奧秘。

  每天,我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把書藏在衣服里,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大模大樣地走進廁所,迅速栓上門,蹲在廁所上拿起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忘記所有煩惱的事情,進入到書的世界。不過,好景不長。不一會兒,門外響起一個聲音,這聲音我再熟悉不過:“你還讓人不讓人上廁所啊?趕快出來啊,你都在裡面呆了快一小時了。”此時,肯定是最愛把“放大鏡”架在嘴上說話的老爸了,這對於我這個一看起書來就沒完沒了的書蟲可不好受。可是,父命不可違抗,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合上書並把書藏在衣服里,躡手躡腳地走進出衛生間。這時候,站在門外的老爸肯定會叉着腰說:“怎麼?學校沒廁所嗎?怎麼猴急成這樣,一蹲就是一小時?”哎呀,我真拿這個說話愛誇張的爸爸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小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小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