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那可愛迷人的家鄉,沒有車水馬龍的繁華,沒有人流如織的熱鬧。在哪裡,人們和睦相處,互相謙讓,幸福地生活着。他便是沈從文先生筆下邊城的所在地---花垣縣

  在我們花垣有個標誌性的建築物---邊城公園,邊城公園在我們花垣的土地上足足有八,九年的“歷史”,也算是一位“老人”了。剛進邊城公園,就能七,八根拱橋一樣的彩燈。一到晚上五顏六色忽閃忽閃的非常迷人。走進公園的大門就能看見一排彎曲的石鋪小路,光着腳走在小路上就像按摩一樣很舒服。沿着石鋪小路走,就能看見一個鏡子似的小池,池水清澈見底,夏天的時候有許多小朋友,在水裡嬉戲游泳。走過小池就看見兩尊雕像,一尊雕像是兩位苗族姑娘在梳妝打扮,另一尊雕像是沈從文先生《邊城》里的翠翠和她的大黃狗,一直在等待着遠行戀人的歸來。在雕像的正對面是座噴泉,每到夏天,它都會在傍晚7點鐘的時候,噴出水來,小水珠們像一群小仙人,和着旋律,在歡快地舞蹈。它們忽而輕盈飛升,忽而裊裊落下;忽而閃開,忽而聚攏;忽而化作春雨,忽而又變成波浪。這時候,我像乘着一朵奇異的雲,也跟着飛起來,舞起來……小朋友們在噴泉里滑冰,嬉水,看到這樣的情景,誰都想去玩一玩。

  我美麗的家鄉啊!你秀雋,你純樸,你溫馨。我希望你以後能更加富饒!

  湖南湘西花垣縣花垣小學四年級:田興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