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家鄉都很美麗,我的家鄉也不例外,讓我來給你介紹吧! 

  每隔3天, 我們那條街就會熱鬧非凡,這是為什麼呢? 原來,是我們鎮上的集日。每到集日,住在山裡的人們都會挑着籮筐來到鎮上趕集。有馬的人家,在馬背上裝兩個大籮筐,在裡面裝着一些糧食、用竹片編成的籮筐拿去賣……沒馬的人家。就用扁擔挑着許多輕的東西拿到街上去賣,用賣來的錢買一些自己需要的生活用品,直到下一個集日。 

  在我住的那條街“新民街”,每一個人都可以隨便進入別人家中,而且他們也從不拘束。有些人家的房子是租來的,不是因為他們沒錢,是因為他們住在山裡面,山裡面沒有學校,如果每天早上從山裡面趕出來,就不知道要幾點起床了。如果把那坡鎮看做一個市來看的話,新民街可以算是在市中心。因為新民街下面就是鎮上最旺的地方了。 

  我的家鄉美嗎?如果美就來我的家鄉--田陽古鎮—那坡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