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陽光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陽光公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圖說話)游陽光公園 

  深圳市翠竹小學二年級二班劉圓圓 

 今天上午,陽光明媚,老師帶領我們去陽光公園遊玩,一路上我們都很興奮. 

 到了陽光公園,一進大門口,就感到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讓人愜意。進了大門,就看到了成片成片的石林。石林有的像一個馱了背的老爺爺站在那裡;有的像一條巨龍彎曲盤繞;有的像一個巨大的蘑姑;有的像仙女在向我們打招呼;有的像一座座小山靜靜地看着腳下的小草;還有的像一個個的小孩抱着拳頭,在向來往的遊人拜年…… 

 我們沿着彎彎的小路來到湖邊,一陣微風吹過,湖面捲起白色的浪花,湖水像一面鏡子,映出了藍天,白雲,還有變化的山巒.啊,清澈的湖水裡有許多的小魚在游,一條條白色的小魚躍出水面,又在浪花中消失,好像在給我們表演呢! 

 我們繼續往前走着,前面有一個精美的六角亭, 六角亭上面有許多精美的仙女圖案,像許許多多的仙女在空中飛舞. 六角亭的後面有一個美麗的花壇,花壇里有迎春花,紅玫瑰……我們快樂地走着,前面是一片廣闊的草地,許多的遊客在草地上歇息,這時,一條龍舟駛過湖面,龍舟的一頭高昂着,好像在說:“你們趕快上來座座吧!”一會兒,龍舟在岸邊停了下來,我們大家爭先恐後地上了龍舟,我坐在龍舟往外望去,兩岸的柳樹,就像少女的頭髮一樣細細軟軟的,讓人不禁想起了“春風放膽來梳柳,夜雨瞞人來潤花”的詩句。 

  下了龍舟,我們繼續往前走着,哇,我們幾乎叫出聲來。噢,原來前面是一個高約十幾米的假山,水從假山上沖了下來,行成了一條條的瀑布,瞧,瀑布像一條白練從天而降,銀珠四散,飛沫滿天,像是李白所寫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麗景色。我們在這盡情的玩耍,嘻戲,這兒似乎成了我們最快樂的地方。 

 晚上,我們一蹦一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走過的路好像都變成了一條五彩的路,真美呀! 

(這是一篇小二假期的一篇看圖說話,已經是第二次修改了!)

您正在瀏覽: 游陽光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陽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