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牧區,這裡有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特產豐富,景色迷人,一年四季都洋溢着勃勃生機。我謳歌它,是因為他是家鄉的驕傲,人民的自豪。我要用我真摯感情去描繪它。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郁蔥蔥的大森林,但是卻有數不清高低不平的小丘,和幾棵叄天大樹,他們像守護家園的戰士矗立在那裡。羊群從這裡走過,像是給無邊的青草綉上了白色的大花。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令人心曠神怡。這兒不但景色美麗,而且牧民們也很善良,他們互幫互助,誰家有新鮮的東西,都拿出來一起分享,在這個團結的大家族中,我快樂地過着每一天,快樂的成長。

  這的四季風景更是美麗無比。春天是綠色的,小草從土地里偷偷探出頭來觀看這個多彩的世界,一朵朵花兒好似“窈窕淑女”,亭亭玉立。在這個多彩的草原,處處都有花的存在:山坡上開滿了花,草坪上開滿了花,就連每戶牧民家的門前都開滿了花。總之來到這裡首映入眼帘的就是——花。所以,我還給這個草原起了一個別名——花海。

  夏天是多彩的,人們穿着各色的衣服更為夏天的草原增加了生機。早晨我和媽媽去河邊散步,河水就像一條透明的帶子,可以清楚地看到水底的沙石,嬉戲的魚兒。我脫下鞋子,走到河裡,魚兒親吻着我的小腳丫。石頭給我的小腳丫撓痒痒,我真太愜意了。瞧,河岸邊的花叢中,有幾隻辛勤的蜜蜂正在采蜜,它們默默勞動着,多麼像耕耘在講台上的老師啊!咦,怎麼樹上的葉子現在就落下來了,我走近一看,原來是幾隻黃蝴蝶在翩翩起舞呢!人們說夏天傍晚的星星最漂亮,是呀!晚上,我們一家人出去觀星,星星眨着眼睛,像是在向我們問好,我還看見北極星和北斗七星了呢。

  秋天是金黃色的,登高望去,猶如茫茫的金海,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在空中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正在輕盈地旋轉。秋天是涼爽的,我和弟弟在落葉中玩耍,高興極了。秋天更是豐收的季節,你瞧!牧民們都開打草機在各自的草場上打草,打完后再開車拉回家喂牛羊,牧民們雖然非常辛苦,但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他們的臉上也洋溢着豐收的笑容。

  冬天是白色的,潔白的雪花悄然地飄着,紛紛揚揚多美啊!像鵝毛,像柳絮,像一個溫柔的俏女子,像純潔的花兒,在天地之間織起了一片白網。雪停后,我和弟弟出去堆雪人,打雪仗,我們玩得高興極了。遠處的小丘,樹木也換上了銀裝,風兒拂過,雪末迎着陽光,五光十色美麗極了。我的家鄉在白雪籠罩中呈現出一幅壯麗的圖景。

  我愛我的家鄉,愛家鄉四季迷人的景色,如果你們來我的家鄉做客,我一定會是你們最滿意的導遊。

  六年級:寧靜09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