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充滿歡樂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阿城。春天,萬物復蘇,柳樹抽出嫩芽,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彷彿在說:“我要快快長大。”小鳥在空中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一場春雨過後,許多野菜成群結隊的從土裡探出頭來。還有許多大嬸都來挖野菜。

  夏天,樹木茂盛,許多小花都爭奇鬥豔,有丁香花、牽牛花、杏花……丁香花的香味,在很遠都能聞到,讓人陶醉在它的香味之中。牽牛花的顏色可好看了,有紫色、粉色。

  秋天,大樹媽媽把它的葉子孩子放出去了。就開始準備冬眠了,人們把大樹媽媽的果實摘了下來,去享受美味了。孩子們收集葉子標本,去做書籤。

  冬天,是一個大雪紛飛的季節,美味的冰糖葫蘆在大街上販賣,小松鼠開始冬眠了。可孩子們不是這樣,都開始歡快的玩,有玩打雪仗的,有玩堆雪人的,有打滑梯的……有許許多多的冰雪項目,孩子們是多麼喜歡冬天啊!

  我愛我非常可愛的家鄉!

  黑龍江哈爾濱復華小學四年八班四年級:賈梓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