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常年在外地工作,爸爸一個人在家帶我,給我做飯、洗衣服,陪我上學、寫作業,非常辛苦。 

  在生活上,爸爸對我非常關心,每天給我做可口的飯菜。暑假裡,爸爸天天早晨陪我出去跑步,鍛煉身體,爸爸和我跑完步后,說:“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先鍛煉好身體,不然包括學習在內的事情就都幹不了了。” 

  我生病的時候,是爸爸一個人帶我去醫院看病。有一次,我發燒燒了好幾天,爸爸非常着急,白天帶我去醫院打吊瓶,晚上不敢睡覺,一直陪在我身邊,等我燒退了,爸爸才鬆了一口氣。 

  在學習上,爸爸對我非常耐心。平常晚上的時候,做完作業以後,爸爸會陪着我再做一些課外習題,鞏固當天學過的知識;暑假裡,爸爸每天都陪我做奧數,寫作文。平常我做數學題的時候,有不會的題趕緊問,經過爸爸講了一遍又一遍,電腦畫圖輔助講解,經過一番努力,就可以把非常難的題做出來,爸爸說:“只要一直努力,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好的。” 

  爸爸很愛我,我一天天長大,就一天天更愛爸爸,因為他教會我很多學習和生活上的知識,我永遠也感激不盡。媽媽每次臨走都囑咐我,要好好關心爸爸,不惹爸爸生氣。我想我今後一定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