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像天上的繁星,讓我摘下其中最閃亮的一顆來講給你聽。那是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記得三年前的那個暑假,我到樓下去玩,剛下樓,我便傻眼了,你們猜發生了什麼事?你們一定猜不到,有一隻大黑狗正在“守門”呢!我準備悄悄從它的身邊繞過去,哪知驚動了它,它不管三七二十一,放聲大叫起來,我趕緊逃跑,可是它窮追不捨。我實在跑不動了,速度減慢了,可就在那一剎那,它一口上來咬了我一下,一陣巨痛在我腿上竄來竄去,我立刻大聲叫媽媽,媽媽立馬下來抱起我 , 跑進醫院,醫生說還好傷口不深,給我打了一針,然後我便哭着回家了。 

  現在,每當看見狗,我的腦海中就會浮現出當年的那一幕幕,我只想說:我再也不惹狗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