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我們總要面對滿是文字的教科書,還有那講台上矯健的身影,那看似平凡的背影,裡面透露這無數的汗水與付出。

  每天,這背影每天在講台上奔波,為了讓我們大家聽好課,他不惜把洪亮的嗓子喊得嘶啞;為了讓我們提高成績,他放棄了休息的時間;為了我們以後的前途一片光明,他可以用盡他全部的精力,不管自己是多麼的疲勞,多麼的累啊!

  他沒天大口地吸着粉筆灰,把一支支粉筆用在那冷冷的黑板上,他想讓我們在看得清楚些,具體些,於是把那已經酸痛的手在次舉在了黑板上。我那時是多麼的崇敬老師的那種精神,可不能因此而打斷老師的上課,於是,我的內心充滿了太多的感激啊!

  那天,月色朦朧,淡淡的月光照在了地上。老師家的燈依然明亮,他正在為我們備課,以便第二天讓我們能“吸收”更多的知識。月光映襯着老師家的窗戶,明亮的燈光一直亮到了深夜……

  在他的辦公桌上,我深深的體味到了老師的偉大與辛勤:在老師的桌上,一盒綠色的喉寶靜靜的立在桌子的右上角;一本已經翻了很多年的字典,外皮已經用膠帶粘了又粘;教科書和備課本摞在一起,一翻開,裡面的筆記密密麻麻的排列在上面;而作業本又厚又高的堆在肘子的正中央,上面還有一支紅鋼筆,上面生鏽了,我問老師問什麼不換新的呢?他笑着回答我:“不還能用嗎?用壞了在換。”我看到老師那蒼老的臉,我心中很不是滋味兒。

  向往常一樣,講台上的身影繼續奔波着,他是個偉大的身影,一個為同學辛勤付出的身影。我愛講台上的身影,但最愛的是身影的那種不可磨滅的精神。

  隆坊中學二年級:劉強

您正在瀏覽: 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