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周炎南,今年9歲了。我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不高不矮的鼻樑,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面有一雙能說會道的嘴巴。  

  我的愛好有許多。但是,我最拿手的就是寫作文了。作文在許多人的眼裡,是一件痛苦的事。但在我的眼裡,是一種快樂的事。要寫好作文,第一步就要多看書。像馬克·吐溫寫的《湯姆·索亞歷險記》;卡·洛迪寫的《木偶奇遇記》;格雷厄姆寫的《柳林的風聲》;莎士比亞寫的《王子復仇記》等。因為,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多看書,從書本上學到知識,汲取營養,另外就是要勤於練筆。作文的類型有:記事、環保、寫人、寫景、寫物、童話、想象等。寫作文離不開現實生活,如:社會上有凍死的小朋友,才會出現安徒生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在寫作文之前,首先想一想,再到室外去觀察。這樣,你的作文水平才會慢慢提高。 

  我也參加了許多的課外培訓。其中,乒乓球和英語都獲得過獎呢!每次拿到獎,我的心就非常高興。畢竟,這也是我努力過後的成果。著名的革命家謝覺哉說過,人生最大的快樂,是自己的勞動了的結果。  

  你們看,這就是我。我希望我能再接勵,取長補短!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