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有個性的男孩,別人說我一句,我非還他十句不可。有一次,大姐說我、批評我,這下可火了,又是拍桌子,又是跺腳。嚇得大姐連忙向我認錯。這我才消氣。

   我是一個膽小的人,但我還敢看鬼故事。哎!真不知道該怎麼好,有一次爸爸帶我去新華書店,我自己直奔鬼故事那裡走去,看了一個無頭幽靈,每天晚上就挨家挨戶的找自己的頭。回到家,爸媽上班去了,自己在家的時候,問題想無頭幽靈在我家。哎!爸媽說我想象力極為豐富,每天晚上,我總想有壞蛋、魔鬼來了呀,因此我很害怕。這可真是自己嚇自己呀!!!

   我很喜歡看動畫片,因此我記住了許多人物,還會他們的各種動作。我在遇到攔路虎時,我會像柯南一樣手托腮幫,眉頭緊鎖思考問題,當我玩遊戲時,我像孫悟空一樣咬着牙說:"我決對不能輸給你的!"

   哦,對了,忘記告訴你們我的名字了,我叫浪子神劍。希望你能記住我這個陽光大男孩!!!

  ^_^ ^_^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