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彎彎的眉毛,人人見了都說能放上一根牙籤的睫毛下長着一雙大而亮的眼睛,圓圓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一束“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遇到不順心的事時,眼角邊還會掛幾滴晶瑩的淚珠。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不信你聽我說。 

  在一個雙休日的下午,我正待在房間里看着《十萬個為什麼》,正看得入迷,便聽見媽媽叫我幫她拿剪刀,我隨口應了一聲,卻依然沉迷在書海里,一會兒就把拿剪刀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了。過了許久,媽媽見我還沒出來,十分納悶,便走過來一看,見我還在看書,便生氣的說:“我剛才叫你幹什麼?”我一聽,才會過神來,馬上打開抽屜,拿出剪刀交給媽媽。媽媽指着我的鼻子訓斥了一頓,我十分委屈,鼻子一酸,眼淚像決堤了的洪水般涌了出來,心想:我看書到底有什麼錯啊! 

  這就是我,一個動不動就掉“金豆豆”的我,一個一看書就把什麼事都忘了的我。同學們,你覺得我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