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嘴還有一個高鼻子。

  我是一個喜歡養小動物的小女生,我養過小雞。小鴨。小兔。小狗……可是老是養失敗,我養的小兔由於飢餓而逃跑,小狗由於我的好朋友太害怕了,怕得有一次她被小狗追她差點跳樓,於是只好把小狗送人了。

  我也是一個愛看電視的女生,我在休息時沒電視看的話,我就感覺無聊透頂,有電視看時我就像一個呆瓜一般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我還有一個大缺點,就是磨蹭,有一次我寫一篇作文,寫了一個多小時,可我抄卻抄了三個小時,媽媽氣得大罵了我一頓,其實我也很想改了這個壞毛病,可總是改不了,哎!我也挺煩惱的。

  我可愛吧!我的名字就是——李若容。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縣實驗小學三年級:李若容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