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瞧,小老鼠一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小老鼠一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老鼠一家住在一個像海洋一樣奇妙的藍色世界里,窗帘是藍色的、床單是藍色的、桌布是藍色的、它們穿的所有衣服也是藍色的……總之,一切都是藍的。

  他們的小兒子不解地問爸爸,這是為什麼呢?爸爸認真地對它們說:“你們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我們沒有家,連肚子也吃不飽,後來我們發現了這個地方,可只有釘子、碎木板、藍色的小布片……我們開始一點一點的布置這個家,一天又一天,在你們快要出生的時候,媽媽不知從哪裡找來了半個核桃殼為你們做了一個既舒適又漂亮的小搖籃,媽媽用積攢下來的藍色布頭,日夜飛針走線,為我們縫製了被子、床單、衣服……我帶你們學習各種生存技能,為你們的生活創造良好的條件,才有了我們現在幸福美滿的家。”

  聽了爸爸的話,小老鼠明白了,只有辛勤的勞動才能有幸福美滿的家。

  內蒙古包頭東河區包鐵實驗小學二年級二班二年級:吳沛城

您正在瀏覽: 瞧,小老鼠一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小老鼠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