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我的老師姓陳,是一位嚴厲,細心的老師。他個兒頭不高,戴着一幅近視眼鏡,由於我的老師經常學習,所以頭髮也變得非常稀少。他經常穿着一件舊式的T恤衫,非常隨便,是一位不愛修邊幅的人。

  有一天,老師給我講一道數學題,講了很多遍,我還是不會,老師非常生氣。打了我一個耳光,啪的一聲,我就哭了,淚如泉湧。老師又給我講了一遍,問:“你聽懂了嗎?”我無耐的搖了搖頭說:“我還是不會。”老師又給我講了一遍,我還是不會,這樣老師給我講了十幾遍,我終於聽懂了。老師又給我出了一些類似的數學題讓我做,我邊做邊想:“這回一定仔細做,如果做不對,又要挨打了。”這時,我又想起了奶奶經常給我講的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非常認真,非常仔細的做着數學題。過了很長時間,終於做完了,忐忑不安的拿着數學題,給都師看。老師接過本子,認真的看着。我的心,七上八下,心想:阿彌陀佛,讓我做對了吧,不然的話,老師又該打我了。也對不起老師細心的講解,更對不起奶奶的教悔。老師看了一會,緊鎖的眉頭終於舒展開來,臉上露出了笑容。對我說:“這回有進步了,終於做對了。”我的心一下子放了下來,舒坦多了。

  陳老師打我的一個耳光,是讓我記住無論做什麼事,都必須認真。

  謝謝陳老師給我的這個耳光,使我明白小題要大做的道理。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